這張畫可以清楚的看見我對畫背景有多麼的厭惡Orz

上一張"出遊"還想到掃描後來個補背景一下,這張想說就直接保留原樣吧~

留白也是一種美啊~!→(眾毆)

嗯~關於幕末時期,新撰組與維新志士是處於敵對的關係

不過雖然如此,如同劍心所講的,他們都是為了自己所秉持的信念而奮戰,並不是為了什麼仇恨而戰。所以實際來說也不算是完全的敵人,雙方同樣都為了國家,只是各持著不同的理念戰鬥而已。說不定在戰後,還能成為朋友

這就有點像是職棒比賽時雙方皆把對方當作對手,但是其實心裡是很肯定對方的實力。也把對方當作朋友一樣的看待。比賽過後,大家就像哥兒們

基於這個想法,就像大家所看到的,我畫出了新撰組隊士跟拔刀齋一起坐在店裡飲酒暢談的情景

在神劍裡,較有名的新撰組隊士大概就是沖田總司跟齋藤一了吧,所以在這張畫裡面新撰組就以他們兩個為代表

由於畫簿紙張大小的關係,也有可能是我沒想好版面的配置= =,就變成了拔刀齋跟齋藤都只露出半邊臉的狀態Orz。我沒有刻意要讓沖田變主角啊囧~~~若要主角也該是由劍心來當..........

說到齋藤一(請別爭辯到底叫"齋藤"還是"齊藤",想知道真相的話自己去查吧),因為他在神劍裡有幾次吃麵的場景,而他自己也說過他喜歡吃陽春麵(應該是漫畫第7集吧),所以我就畫他在吃麵吃的樂在其中的樣子。不過這似乎把他給KUSO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