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颱風假我墮落了一整天。今日去學校,經過世事的洗禮,才總算體會到唯有動起來處理世事,接受刺激與洗練,才有在生活的實感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接受這樣的生活。這就是我的真實啊...........!

中午過後,我一直在社辦處理社團的事。有件事讓我有點打擊,心裡很在意,所以下午的課就沒去,想說反正開學第一週應該沒關係= = →(不良示範)

大部分也是和前副社聊些事情。對我來說我最希望能專心一致在一件事上。比方說專心的好好經營社團。不過課業也很重要,所以就讓我難拿捏分寸

但是這是我自己要懂得調適啦.....現在開學了,是個試煉的好時機

後來為了社團的事,而需要找學校幫忙。我跟小羊和熊就一起去

一開始找警衛室,警衛室說找電算中心

我們到了公誠樓的電算中心,電算中心說要找總務處。他們打了電話找總務處,後來跟我們說要找教官一起處理

我們就到教官室找教官。一進去只有2個人。ㄧ個阿姨跟一個男教官。阿姨叫我們等4點,我們就等4點

4點到了,一位教官走了進來。我們問他,他請原本在教官室裡的那位男教官處理。結果那位男教官面有難色,吱吱唔唔,感覺就是一副不願意幫我們的樣子。真搞不懂有那麼難嗎

男教官叫我們找祝教官,但祝教官今天休假,所以也可以找值班教官。於是我們就去找值班教官

到了生輔組,值班教官在講電話。一旁就是課指組,剛好蔣老師在旁邊。我們想說蔣老師是在管學生社團事務的老師,跟他講或許有用

後來值班教官跟蔣老師就聽我們講。蔣老師帶我們去總務處事務組

事務組說可能要問營繕組,營繕組說要問某先生,但某先生說他很忙,而且意思就是蔣老師出面沒用,要教官出面才行,所以我們又回去找教官

回去之後..........也沒啥進展。結論就是明天再找祝教官.......

我們是皮球,還是人球? 學校是受過訓練的足球隊......

總而言之,就是學校的權責分不清楚。害得我們搞了將近1個多小時都還沒有辦法解決事情或是找到個解決的方向。一邊說誰誰誰應該是負責什麼的,被說應要負責的人卻壓根不曉得這回事

........在這裡報個題外話小道消息,學校的監視器........是形式大於實質效果。學生還是自立救濟點好........







離開了課指組,蔣老師又再跟我們講了一些話。從言語及態度上看來感覺他想幫我們,但是又想說明學校有學校做事的立場

如果是這樣的話,學生的權益沒有保障吧? 自立救濟是最好的方式。但並非人人都是柯南或金田一

正當我跟熊在跟蔣老師講話時,郁芳剛好要找教官,她跟我說,我一位朋友送醫院了

當初在跟值班教官談時,談到一半,教官就被召喚說有個學生要緊急送醫她要趕快去處理。沒想到那個學生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希望她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