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社員們一起吃了飽飽的便當
所以直到黃昏我的肚子還不是很餓

然後又在某些因素之下,我最後的晚餐就決定買在廣告上很有名的"XX no 優"

看起來小小的,而且沒吃過,感覺那應該會很好吃吧,而且我又買水蜜桃口味的什麼燕麥優格麵條.........什麼鬼啊。那個奇怪的名稱叫我再反覆給它用力看過個100遍我也不明白



其實,不能什麼事都憑感覺...........Orz



上班忙過一會兒,才想起我那罐xx no 優

興沖沖的打開,用小塑膠湯匙稍微給它攪拌攪拌。舀了一小匙聞聞看

味道很怪囧

我因此皺了一下眉頭

但是想說那是今晚的晚餐,我的活命........啊,不是,是元氣來源的寶物。而且沒親口嚐嚐,怎知箇中滋味? 我吃了一小口



這下子,我的眉頭深鎖了。馬的,超想罵髒話................@@" (路人: 你已經罵了囧)



那味道..............像臭掉的xx.........之所以用xx表示代表我不知該用什麼物品來譬喻= ="

在此鎮重聲明,可能是我不喜歡吃這樣的東西,因此才惹來殺身之禍............啊,我又說錯話了。是地獄般黑暗料理界的美食.......

所以或許,只是我吃不慣這樣的口味,搞不好有很多人也是很愛吃的

不過我當時真覺得不想再吃第二口了,除非我對人世已無眷戀

當時心想,為何在廣告上林x玲還吃的下去,真佩服她

雖然覺得浪費食物,又浪費那29塊,不過我還算是愛惜自己生命的人,所以我把它整罐丟了

在丟之前,我還對它在心裡沉重的說聲對不起,我真的覺得蠻對不起它的。也對不起用心製作它的人們

再次聲明,這次的事件可能只是我個人因素,不是它的錯。這樣的聲明不知有否維護到它的被購買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