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扮演旁觀的角色

算了,反正我應該是適合這樣的位置。我只是找到了跟常人不一樣的位置罷了

中午動身去開會前,那眼神似乎隱含了很多意義。但我不去多想。我果然變了,變的不在乎

中午的會議,官方版是說12:10開始。會議真正開始是12:25

雖然有便當可吃,不過我沒拿。邊吃便當邊開會根本無法讓頭腦保持清醒,眼看多數人都吃著眼前的便當,他們彷彿掉入了陷阱一般

會議期間有2/3的時間都是聽蔣老師講話

會議結論:

1.得知有校慶週這個活動








沒了



校慶擺攤流程細節? 何時報名? 校慶週詳細規劃? 具體宣傳方式? 向學生會經費申請事宜?

一切尚需再討論...

所以我們今天只是去吃個便當,得知有校慶週這個活動,再聽老師演講,就結束了

好吧。我也只能提出我看到的東西。雖然除了學生會長及老師以外,發言的只有我跟青年社

其他學生會想怎麼做那是他們的事。如果活動碰了他們也能從中學習吧。不死一次不長一智

如果辦的好的話,這或許是一次突破的時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