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line1.jpg  

 

昨天租這部片時,百*達店員告訴我因為廠商在作活動,所以這部片一年後再還就可以了...............

我沒聽錯吧!! 一年後!!! 我第一次租到可以看一年的片耶! 我的傑克啊這太神奇了XDDD 不過這部片要我繼續看一年我覺得可以不用了..........

 

 

底下有雷,不想被雷到的人請快離開


=============================

 

 

 

劇情簡介:

因為很單純,所以我自己寫......

在某天深夜天空突然陸陸續續降下許多炫目的藍光,只要看到藍光的人除了眼周附近以及肢體會出現奇怪的疤痕以外,就是會「情不自禁」的被藍光吸引過去,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被外星人抓走。簡單來說,整篇故事就是外星人來地球抓走人類作能源、主角們大逃亡的故事(完)

 

 

Skyline3.jpg  

所以我就說很單純吧.......不過雖然剛剛講大逃亡,但是整部電影發生的場地只有在一棟大樓裡而已= ="

動線差不多是這樣:屋內→好奇的去頂樓探查→逃回屋內→分成待在屋內及逃出屋外兩派人馬→最後大家都輸了(屋內的掛點,屋外的被抓進母船裡當外星人的能源)

電影一開始是差不多15-20分鐘的人物關係交代,本來蠻無聊的但是我想會不會跟【柯洛佛檔案】一樣其實跟後面的劇情是連在一起的,雖然最後回頭想想我覺得交代太久了沒啥意義

 

 

 

特效蠻炫的,外星人也蠻噁心,不僅有觸手還附加黑黑黏黏的瀝青(?) ,看這部終於讓我了解到觸手真是可怕的東西(誤)

母船內部那段看到人類只能這樣被取走** (註1) 再被像垃圾一樣丟掉,有一種絕望感,有點像【世界大戰】那樣。坦白說看到外星人拿人類做能源的方式我覺得很噁心(居然是把**拿出來再把**裝進去............嘔...........),而外星人突然攻擊的場景也會讓我嚇到。雖然說外星人入侵已經是老梗了,但就因為受大眾喜愛才會成為老梗,這部電影雖然故事很單純,不過我覺得直到男女主角決定要逃到頂樓找救援之前都蠻不錯的

不過搞外遇那邊蠻囧的,外星人都已經在門外了哪還有心情計較男友搞外遇啊囧

要說我覺得糟糕的地方大概就是劇情交代不清,以及結尾不知所云吧。其實外星人來這做什麼等等的問題也不用深究,因為一看就很明顯要拿人類當能源,可是為什麼要這樣取得能源跟大戰之後的情況完全沒講。雖然【柯洛佛檔案】也沒交代外星人為何而來,但是【柯洛佛檔案】強調的是人物逃亡的過程與「臨場感」,這點做得很成功,而最後也有帶到人類與外星人的大戰仍一直持續纏鬥。但是我覺得本片一開始已有設定,若只處理逃亡部分就顯得交代不清

重點是結尾很傻眼,難怪老爸看完跟我說感覺像看到一半就突然沒有了。這樣也就算了,因為看樣子也許會來個續集........不過男主角的**被裝在外星人身上後還能反控制外星人那邊是怎樣啊XD

 

 

skyline2.jpg  

(↑反正在這種電影裡人類就是被打趴的那方就對了)(炸)

 

 

是男主角的**特強嗎? (我是主角我超強)居然還可以擁有自我意識去控制外星人的身體救女友,扯上加扯的是女主角居然可以認出眼前這個異形就是她深愛的男友啊...........................我該說愛情真偉大嗎還是靠自己的本能吐槽呢............

結局停在已身為異形的男主角奮勇從母船內部殺敵的英姿!! Then, "THE END" ...........我跟你打賭一定會有續集.......斷在這邊是要怎樣啊!!

雖然許多年前的【ID4-星際終結者】早被公認為是外星人入侵的經典片,不過看完【天際浩劫】的我現在才真正體會到這一點........【ID4】真的是個經典啊!!!

雖然很多人都說這是個大爛片,不過我覺得其實電影前4/5可以看特效跟逃亡過程,後面剩的部份就見仁見智吧www 

 

 

 

 

 

 

 

其實我很委婉了(炸)

==================

 

 

 

註1:大腦及脊髓

 

圖片來源:

大陸雞 努力拍月光!!!!!

觸電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