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度發現,除了錄音帶裡的那個人聲音不像我的之外........

錄音帶愈聽到後面,速度有加快的感覺!!

到了後面學生唸課文的地方,全班唸課文的速度飆得像什麼一樣!! 我講話的速度跟前面比起來也變快了!! 整捲錄音帶聽起來就像為了保護犯案現場證人而做的那種變聲一樣。到了最後速度之快,使得我無法聽清楚錄音帶裡的人到底在講什麼囧

打逐字稿打到最後有一種「馬的什麼東西啊?!」的囧感

神秘的錄音帶XD

以下是我打在逐字稿最後面的句子→

















(接下來因帶子問題,故無法聽清楚最後的收場內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