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準時收看總統辯論戰

這攸關我到時投票的參考,看看兩位總統候選人針對民眾提出來的問題到底有著什麼樣的政見及理念

此外,對目前宅在家裡的我來說,收看這場辯論戰也是能感受自己正有跟這社會接軌的途徑Orz

我看了約1.5hr就放棄了。第一次看,才曉得這是一場耗費很長時間的戰爭Orz

依我看下來的感覺,我覺得

OOO較有國際觀,理念的大方向也不錯,口才佳,但是具體做法較少提出

###較能提出具體的做法,感覺似乎也較能排除眾議去做應做的事,但是三不五時從對手講的話去反擊這點讓我有點OOXX

兩個人有時針對一些問題都沒有提出具體的做法,或是講出來的做法感覺不是很有效回應大家的問題

看了這場辯論戰,心中思考了一下下,大致有個底

現在就等待投票的那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