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中飯沒吃,直接跟韋慈一起討論教案以及校對實習手冊。昨晚已經被我抓出了不少錯誤,校的差不多了,所以我原本以為,今天可以很快就結束的

沒想到後來遇到梁老師,梁老師做出了一些要修改的建議,我們又在那邊改,頁碼牽一髮而動全身,我們又忘了老邱以前教過我們的WORD頁碼怎麼弄,所以最後只好土法煉鋼一個一個慢慢改,此時已是下午約一點半的時候

我跟韋慈兩個人快餓昏,腦子只想著好餓好餓,根本不能專心在實習手冊的修改及教案的討論上,沒力的我想到要自己去地餐買食物上來勤僕樓三樓就懶,所幸後來幸運的叫到外送

Cs從地餐幫我們兩個買中餐上來後,我跟韋慈就先把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先填飽我們的肚子再說

突然覺得能填飽肚子真好

最近一直忙著準備集中實習。製作手冊封面、修改手冊封面、手冊校稿、打教案、找補充資料、連絡老師。MSN也大多呈現忙碌狀態

我做事一向喜歡把自己燃燒到最高點,不休息的一次做完。但是這次在準備集中實習事項的過程中,我體會到人還是需要休息的,我畢竟也是人類,要完全燃燒到最後一刻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也體會到休息的重要。有時候電腦盯久了眼睛痠了乾澀了,就閉上眼睛休息一會兒,雖然還是會想要趕快把事情完成而休息的不徹底就是了...........

我常採用的休閒方式偏偏也會需要用到眼睛的注視,像是畫畫、看書、看電視等等

常常休息到一半就想到,「不行,時間寶貴,我要好好利用時間才行」而繼續拼下去

不管如何,休息還是很重要的,雖然會花到時間,可是這是必要的。我畢竟不是鐵人



五點上完課,想去重南路上的書店找一門課要用的書。剛好跟我修同一門課的羊也要去重南找書,而且他要找大蕃薯一塊兒去,我們三個就一同出發前往重南

難以置信,走了一整條重南上的書店,我們全部槓龜,沒有一家店有現貨。後來只好跟一家書店訂書,明天等回音。重點是有了回音也不見得能買到

再去漫小簡單逛了一下後,羊與大蕃薯要一起吃晚餐,我因為午餐晚吃所以肚子不餓,就想說直接回家。我就跟羊與大蕃薯告別了

告別了他們之後,我往捷運地下街的誠品發進。一樣沒有我要找的那本書

算了,還是先等明天的回音吧...........

看到其他想看的書,感覺都好有趣啊................

醒醒吧,先前才一口氣買了好幾本,錢也不是這樣花的



隻身走到了車站北門,排著39的隊伍,時間正值下班放學時間,隊伍長度也不短

耐著性子等吧

隨手翻了一下手機。現在看手機已經變成是我的一個習慣,總是,

怕自己漏掉了什麼

一翻手機的紀事簿才曉得我忘了把閩南語課本拿去開封街的影印店給店家影印。今天我原本答應韋慈要幫她印的

可是我人已經身在車站北門,實在不想回去開封街那裡..............但我家附近也沒影印店,去超商印又好貴



我往開封街的方向走去,心頭滿腔的無奈



才剛走過的地下街現在又要反方向重走一次,而且一下課就跟羊與大蕃薯在重南晃來晃去,走去車站又走回開封街,我的腳已經開始酸,腰也開始酸,當時氣溫22度C,身體愈走愈感到熱,開始流著汗

終於走到開封街的那家影印店,那家影印店周圍被比當下的氣溫還熱的熱空氣包圍著,我流的汗更多了

身體疲累又燥熱地流著汗,導致我感到有點不耐。不過還是告訴自己,

「這樣可以減肥喔~~~~(揪咪)」

...............

店員很有禮貌,最後我也順利完成我答應人家的事,我終於可以打道回府。不過此時我心想現在回去的話還是要排長長的隊伍等車,一想到這裡就無力,再說自己也需要馬上就休息,多少吃點食物補充體力,所以我決定去吃晚餐



走到新光三越B1的食物街,斟酌了一下身上預算以及自己的食量,我點了蚵仔煎跟一杯柳橙汁。蚵仔煎不錯,但柳橙汁實在是不怎麼樣。連我這個對食物不怎麼挑的人都這麼覺得,可見它真的是不怎麼樣...........

地下食物街好吵,雖然客人不多,不過店家的叫賣聲以及食客的聊天聲,還是讓B1這個空間充滿了喧嘩吵雜的聲音

我喝著普通、甚至不怎麼好喝的柳橙汁,一邊喝一邊看著柱子上的電視廣告。不愧是台北市的百貨公司,連這種地方都做的這麼的fashion

我不知道自己是在看著眼前的電視廣告,還是只是發著呆,又或者是在想事情

可能都有吧

突然覺得,

好想念一個人


喧鬧的食物街

難喝的柳橙汁

絢麗的電視廣告不斷放送著

疲憊的自己

孤獨的自己



突然覺得,好想見到那一個人



疲憊,孤獨



那,又怎麼樣呢



我拿起手機,打完幾行字後,存檔,

不發送



只是想要讓自己的情緒有個出口



蓋上手機,放進包包,我繼續跟我那杯柳橙汁奮戰。等一下回去我可不想一路上都要拿著一杯飲料礙事

打開飲料杯蓋往裡面看了看,柳橙汁顏色鮮豔

我喝下去的大概大部分都是色素跟人工香精吧



喝完。收拾東西準備起身到車站搭車返家

收拾東西的動作停下,我思考了一下

拉開包包的拉鍊,拿出前不久才放進去的手機,翻開,選項按了按

剛剛打的那段字



發送



不知為什麼的,我也不想等回傳。發送之後我一路到家的路上沒再翻開過手機

也許是覺得,反正不會有回覆的可能性比較大吧



在公車上,想著

自己要乖乖的

所以,我要很努力



到了我家那一站,下車

寄了回函

回到家,

累倒



今晚,以及明天一整天,要把教案完成

一想到就懶。澡還沒洗,全身流著一身汗,髒髒黏黏的

打工的逐字稿我連第一份都還沒打完呢,也許要等到實習過後了



「這樣可能會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