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兩點睡,今早上八點的課完全沒精神。還好只是聽同學報告加上在昏暗的環境中看影片,雖然不太禮貌,不過讓我多少可以小小補眠

本來想說3.4節的課翹掉去圖書館睡覺的,反正我如果精神不濟坐在教室裡也沒有用,只是一個軀殼坐在那裡罷了。不過後來精神好很多,所以還是去上課了

其實自己也不想欺負煌錕兄.........還是去乖乖上課吧

現在我反而覺得煌錕兄蠻幽默的,他懂的東西也很多,以前的我真是不懂得珍惜啊=口="

所以現在不能欺負他,要乖乖上課唷~~XD



為了要找永熹兄,聽別的老師說他中午在心諮系那裡開會,我中午就跑到那裡去堵他,但還是慢了一步。我在教室外看著裡面的師長們正在享用便當,感覺會議好像還沒開始,可是我當下怎麼好意思直接闖進去找永熹兄呢= =",而且我不知他們要開到幾點,不想一直等,最後我還是逃了

後來跑去跟特教中心交代一下,看來禮拜四再借也沒關係。真是的,所以我最討厭找老師了ˋ皿ˊ,都不好找,到處跑來跑去的ˋ_ˊ。大學教授不像國中小老師那樣會固定待在辦公室裡,有的說不定今天沒課就不來了,研究室也不見得會常常待著,然後如果是外聘老師又更難找,根本只有一個禮拜才能在上課的時候見到面。在我們系上上課的老師有的又是研究所或心諮系那裡的老師,所以還要跑到公誠樓去找,真是超麻煩的= ="

所以我一直很慶幸我們學校size很mini XD



下午一點開始,跟韋慈、小K,及閔旋討論集中實習運動會的事,聊到運動會裡聽師長訓話時,大家在底下拔草的經驗。原來大家都一樣XD

三點上史學名著選讀,就是一起討論書中內容而已,還挺輕鬆的。而且這門課只要做報告交作業就好,沒有考試,所以我上課也比較沒有壓力

念歷史應該要知道事件的歷史意義、與現今的相關性等等,那些事實資料根本不用去背它,因為那些資料找書就有啦。所以雖然我喜歡歷史,但是我覺得背那些資料真的很無聊=3=。今天老師也是這麼說。可是我們在國高中時這些事實資料卻是要記的滾瓜爛熟才能讓自己在歷史這一科裡拿到比較好看的分數................


突然想起一句話。雖然這句話跟我現在講的內容沒什麼太大關連,不過還是提一下:


問:「我們為什麼要上學?」
答:「是為了學會做人處事的道理。」
問:「那我們為什麼要出社會?」
答:「是為了教你把以前學到的東西都丟掉..........」


這是先前同事分享給我的,據說她是在某水果報上看到的。就也分享給大家啦~



話說實習班的導師對我們出好的考卷有著許多建議,明天我跟我的實習夥伴要到國小去跟導師好好discuss。喔~~~~~~原本解決了的考卷,現在又要回來到我們的手上讓我們再傷腦筋了>"<

不過如果我們一開始就很行什麼都會的話,就不用去修實習啦~~

加油吧XDrz (結果還是這句老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