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二節,拉著韋慈陪我去師大買沾水筆

多虧有她同行,我才不至於迷路ˊˇˋ

回程時經過師大,人家一個圖書館就可以抵過我們一個教學大樓了Orz

然後又想起簡大嬸早上講的本校軼事,愈來愈覺得自己的學校卑微Orz

回到學校時,剛好遇到Cs。後來我們就在315準備繪本的導讀




*兒童閱讀指導>>

今天這堂課上的很HAPPY,我相信簡大嬸一定也很HAPPY

肚子痛的皮皮臉綠的像史瑞克,那則故事我最注意的其實是安安那頭蓬鬆的毛髮

森林裡的鱷魚變成了競之,警察叔叔那綠綠的制服看起來超像郵差

明明就是郵差!! 手臂還貼有國泰人壽的大樹臂章呢!!

把襪子塞到鼻孔的小孩,但是那個圖我不管怎麼看

總是覺得他很像把兩個海參塞到鼻孔

但是因為太噁心了,所以當時我就沒有說

那小孩所有的計畫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炸彈

簡大嬸說這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心裡在想什麼

莫非我的內心深處潛藏著想搞破壞的慾望?

下週就換我們了

好好準備,希望到時也能讓大家覺得我講的故事能從平凡變有趣




*教育論文寫作>>

5點到6點是教育論文寫作

上課一開始就爲了加退選的事情弄了好一會兒

最後老師講一下大綱、發了講義,然後上課

整個上課的感覺還蠻free的

而且這個老師是個乾脆俐落的人

不會做些無謂的事或講一堆無謂的話,讓我感覺還不錯

本門課修課人數約11人,迷你班級

一星期只有一小時,又能學到論文的寫作要點及規格

我覺得頗充實

跟副社講了一下社課的事需要他幫忙

課沒有衝到,看來是OK

融合教育,我來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