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還真是搞不懂自己到底是聰明還是遲鈍

對於一個話題,別人可能都已想到相關對策,我卻還在消化整個話題的相關訊息,緩慢思考著

有時覺得自己這樣思考太慢了

可是需要變快嗎?

有時候跟別人交談,自己也不曉得要回應什麼,腦子裡什麼東西都沒有。沒有感覺,也沒有想法

看別人講的義憤填膺,自己卻什麼感覺也沒有,真不知是事件跟自己無關所以感受不到還是思考速度太遲鈍

感覺自己似乎是那種慢工出細活型。不過在有些時候這樣的思考方式有利有弊

有時覺得自己的一些想法只不過是複製從以前到現在學到的事物罷了,似乎不太像是自己思考出來的原型。不過那些事物如果真的沒有經過我的思考去判斷能否接受的話,我也不會採納吧?

如果自己真的沒有自己的想法,我也不會在某些時候堅持自己的作法。雖然我不太會說話(沒錯...........最近愈感深刻= ="),但是用文字來表達我的想法倒是蠻適合我的。看到從我的手誕生出的霹靂啪啦一堆文字,那些都是出自於我的意識,可見我也是有自己的想法的,要不然就不會打出那些東西了

突然想到兄弟象林義增教練(現在是什麼身分我也不知道)曾拍過的一支廣告:「我金憨慢講話,但是我做人金實在...................」

有的時候自己提出的想法也會讓旁人察覺事件關鍵之處或是覺得我的想法不錯,使局勢發生逆轉,所以我到底是個具有什麼樣思考模式的人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