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到辦公室打卡,打完正準備如往常一般離開時,主管說:

「##,實習的怎麼樣啦?」雀躍

「..............我叫**。」沒有表情

「喔! 抱歉! 實習的怎麼樣了?」XD

出包XD



出了大樓,外頭又是風又是雨

為了不想因為大樓風而讓我的小折傘報銷,我避開往常走的路線,打算往新光三越前面那一個地下街出口直接下去

很多人都從那裡下去,這個時間大部分都是高中生。一堆高中生撐著傘往地下街的方向走入

人好多,隊伍緩慢,大家都撐著傘,雨又大,人群擠在一起所以很容易被鄰近雨傘滴下來的雨水滴到

這時吹來了一陣風,哇.................大家趕緊抓好自己的傘,深怕脆弱的傘就這麼的被吹爆。此時身旁傳來一個男高中生的聲音:

「靠盃,我的傘開花了! 」XDDDDDDDD 我一看,他的傘真的開花了XD。雖然這對他來說應該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我們做人也要有憐憫之心,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笑XDDDDD (好壞)



到了站牌,等公車

雨下得不小,有點大的說。今天是禮拜五,禮拜五晚上的返家人潮總是特別多,當然今天也不例外。再加上下著大雨,為我們這些等車的人增添了些許詩人般的哀愁感(啥)

有一路蠻多人搭乘的熱門路線公車靠站,車門一開「汽~~~~~~~~~~~~~~~~」,只見身邊的人群頓時間一擁而上,往眼前敞開的門聚集,我突然感覺四周圍的空間變得寬敞許多

那群人就像搶著吃魚飼料的魚兒般擁擠著,試著想趕緊擠上公車。看到一堆雨傘在那搖來晃去,好危險啊

等了一會兒,公車終於來了,我趕緊站到最能靠近車門的位置,也想馬上就搶進車廂XD,然後一切都很順利,我站在後門旁邊,突然一名阿桑馬上卡位站到我前面,我當時腦內的想法只有:「果然是高手。」奇怪,為什麼我只想得到這個= ="

漸漸的,不,應該說是不到一會兒的時間,身邊聚集想搶進公車內的人愈來愈多,我們都在等著司機先生壓下車門的控制手把。接著,一聲「汽~~~~~~~~~~~~~~」車門打開了,此時我知道現在就是決勝點了,我也不管收傘時水滴是不是會滴到別人,趕緊把傘快速一收衝進車內。此時如果還顧慮東顧慮西,等一下就坐不進這班車啦~~~(有一種弱肉強食的感覺)



想也知道這時候不會有位子坐

車子開開開,到了一個站,一群從上車開始就機哩呱啦七嘴八舌沒停過的高中男生要下車

「就從這一站下。」

「到再下一站下比較近啦! 在這裡下還要多走一段路,你是沒坐過這一路喔?」

「沒關係啊,就走啊~」

「欸,誰的卡可以借我嗶一下?」

「我的借你嗶啦!」

「真的嗎?」

%$%&@*&^&*^%&%@**(*%................這群男生下車了

車廂變得安靜「.......................」

過了大約5秒,站在我後面的一個男生A:

「終於走了。」

他的夥伴B男:「什麼? 你是說剛剛那群喔?」

「對啊! 智障= ="」XD



後來我轉車坐到了另一路公車,車上學生沒有很多,所以聽不到什麼有趣的對話

大多都是聽車上的歐巴桑歐里桑在聊哪裡有在改衣服、哪個地方早上有菜市場、賣的多便宜、菜市場的環境等等

果然什麼族群的人就有能代表他們的話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