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開擺攤檢討會,接著又討論了一些很難解決的問題

搞的我頭昏腦脹。想要解決,卻不知從何做起.......

原本的兩堂空堂,沒去計中借教室也沒找資料也沒還書,就這樣在社辦度過




演唱會下午開始試音

晚上就是表演了

老實說我對此感到很生氣

因為太吵了

5-7點的融合教育我完全沒在聽課

因為聽不下去

這麼吵鬧誰還能專心聽課

怒氣真的快要衝破了臨界點

如果辦在中正堂那我不會有意見

相反的還會有意願想去

但是辦在這露天的操場

我知道會長是有心想要創新啦

但是我們學校就是這麼小

辦在操場會吵到正在上課的人

這點道理也不懂嗎

況且若辦在中正堂

中正堂本來就有音效燈光等等的設備

這樣也不用再花一筆錢去準備這方面的東西

不是也很好?

天曉得一開始居然想要辦在網球場

後來地點更改了,但是是在操場

雨備才換到中正堂

如果一開始就直接辦在中正堂不就一了百了?

如果我們角色互換,看你還會不會因為這是難得的演唱會而感到開心

下午簡大嬸的課,一直受到噪音干擾

試音試了一下午,試過就已經OK了啊是要試這麼多次幹麻?

看課本一點都看不進去

到了晚上上課

天殺的那噪音簡直快把我逼瘋

真的有股衝動想要直接閃人自行下課

我就不信包括行政人員及教授不會對這噪音感到反感

學生會辦這活動的確很辛苦

光是這一點我肯定他們的付出

但是成效及後續影響這我就不想恭維

我們學校有你認為的那麼大嗎? 你是第一天讀附小附大嗎? 怎麼會有人辦在操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