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只有睡四小時,所以早上賴床賴的很嚴重

很想一直就這樣黏在床上,最後還是很困難的起來了

因為晚起,所以晚出門

但是我沒怎麼在怕,反正62到時在西門轉235就好了啊~比平常快15分鐘呢~呵呵(無慮)

但是但是,62半路上出了車禍,拖了一點時間

235也晚一點到站,路上車多,接著在西門町停留過久,滿車下不完的人啊Orz

後來到教室時間晚了五分鐘,但是大鬍子老師還沒來,我真是幸運=ˇ=





下課時間趕緊做贊助的標示

中午吃完中餐到社辦跟總召聊了一下

處理一下贊助的事情

接著回到地餐,畫我的城堡教具

畫到2點半,開班會,討論畢旅要去哪

我其實最想去日本,如果不顧錢的問題的話Orz

最後以我們較能接受的價格的合適地點,就在東南亞一帶

我對東南亞的印象不是很好.........Orz+囧

不過那也都只是個人偏見,親自去過之後一定能讓我改觀=ˇ="

如果以後工作有錢有機會出國,就要去日本~~XD





班會開完上老邱的課

今天被水調歌頭整的七葷八素

一直在聽電機系教授唱的那首歌= =

老邱還把它當作教學的背景音樂囧

而且,叫我們記時間的這個策略

其實就是叫我們聽完那整首歌的陰謀啊~!!囧囧囧

今天教的東西好多

上到五點多還沒結束

五點半要上班的我跟和蓉兩人

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不好意思,這是很沒創意的比喻Orz)

老邱交代完作業後

我跟和蓉就趕緊向公司奔馳而去= =+

到了小麥,和蓉先走,我要去裡面買晚餐

當我正要進去小麥時

剛好在門口撿到了一張100塊耶~~

人來人往,就是沒人看到那張100塊

當然我撿了起來,這是一定要的XD

不過突然撿到這種還算多的數目,有點不自在的感覺





到了公司打完卡,今天的工作又要做家庭代工<0>

貼貼條、封頁.........今晚做了五百多份=_=

小寶知道我做了這麼多,驚訝的說我自己一人居然一個晚上就做了五百多份

也許我有這方面的潛能Orz





下班回家,在家門口找鑰匙

拉著包包的拉鍊,不管怎麼拉都拉不開

於是我用力一扯,卻把拉鍊頭那的吊飾與拉頭扯斷了= =

心裡想著,「這下可美妙了囧」

最後是請家人來幫我開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