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日之後,今日也是疲累的一天

三個資源班生,上課都沒怎麼在聽課,自己做自己的,不然就是沒帶課本然後也不跟同學看上課離開位子,明明程度還可以當作一般學生,跟他們說他也懂,就是講不動,然後其中兩個又是死對頭,一有不爽就會打起來,其中一個還會大叫

一個自我意識太強只會用暴力解決問題的女生

幾個老愛跟老師討價還價耍嘴皮的女生

上課很安靜但其實是在底下做自己事的學生

乖的很乖,愛插嘴搗亂秩序的也都是那幾個。他們也不是壞,只是活潑用錯了地方

有的學生上課也都是沒在聽,都在放空

抓了幾個比較乖的學生來問,學生說平常上課就是這個樣子



明天還有半天

不過還好有一半是科任,可以減輕我一些負擔



在開始上第一堂課完後,課程進度因為突發事件而大delay,數學本來目標要上三頁只上了一頁

我覺得這樣不行,不能因為秩序跟突發事件的出現就影響課程進度,雖然突發事件與常規的處理一樣很重要

後來在用了加分制度後學生的注意力有比較放在我身上,自己也不要放大聲音去管秩序跟講課。其實今天結束後喉嚨還蠻痛的,還好下午學生有給我麥克風orz

明天還要帶半天,雖然今天中午覺得像在地獄一樣,不過若一直這麼想只是讓自己覺得時間過的更漫長而且更痛苦罷了。調整自己的想法後下午變得沒那麼痛苦了,因為都要擔心課講不完了哪有時間感到痛苦= ="

明天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這一班至少還會聽老師的話,那些打人的學生也是,跟他們講他們還是會聽。往好的方面想,至少不會像有的高年級一樣挑戰老師的權威



近日熬夜,身體免疫功能下降,導致身體又不舒服了。我又要過著灰姑娘般11點一到就要去睡的生活

唉,為什麼人總是學不乖呢? 明明知道熬夜不好,之前也有先例,卻又總是想要熬夜,然後等到身體出狀況了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