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失憶狀況更嚴重了....Orz

早上去日新觀摩,在回程的捷運裡

聽到和蓉說本週五的評鑑停課

我立刻傻眼

而且Cs也知道

代表這是先前就已宣佈過的事情

但是我卻"完全"一點印象也沒有....

後來靠著大家對上週課的回憶

我才漸漸想起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中午跟Cs及怡伶同桌吃飯

有句話我講到一半就不講了

因為我突然覺得那沒什麼好講

如果說出來祇是顯得語句結尾無力又很虛,所以就不說了

後來怡伶講了一句話

接著換Cs跟我講說剛剛我講到一半的話她要聽

我說我忘了

怡伶說,是剛剛她打斷我說話的關係嗎

我說,「你剛剛有講話嗎?」...............

霎時間我想不起來

後來經怡伶的解釋

我才漸漸想起,「對喔,她剛剛的確有說話......」

然後下午打算去圖書館準備我的報告

我要看的書放在櫃子裡

因此我先去櫃子整理一下東西

然後再去圖書館

在前往圖書館的路上遇到和蓉

跟她隨意聊了聊

結果突然想起我要看的書還放在櫃子裡沒有帶出來...

我很驚訝為什麼在一天裡我可以忘記這麼多事情

而且頻率之高,情況之詭異

讓我覺得真的不太對勁....

和蓉說我今天一整天好像失智老人

我也這麼覺得.....




我把這樣的狀況歸因於睡眠問題

一定是我睡不夠、事情又多,才導致這樣的狀況發生

而且今天頭一直感到昏昏的疲累感

因此我決定先到圖書館睡覺再說

去圖書館睡覺

天曉得居然一下子就入睡.....

明天評鑑停課

今天早點睡,明天也可以睡晚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