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你自己回答太快,還怪我打電話打太快,機掰耶

就是因為不想多跑一趟、就是因為怕你們櫃台沒有現貨、就是因為我有先替你們著想,所以我才打電話的啊

是你自己搞不清楚狀況馬上就答應我然後才發現自己做了無法立刻兌現的約定再把罪怪在我身上,你媽的千錯萬錯都不是你的錯,永遠都是員工的錯!!

難怪你這十年來都不得人心,每個人在背後都不斷的抱怨你,而你自己卻不懂得反省。不懂得改變做事的方法,不懂得檢討自己對待員工的方式,不懂得替員工反映問題爭取權利,也不懂得替員工解決支援上的問題,為什麼這種人還能做主管做這麼久啊。連我這個比她年輕這麼多歲的小女生都知道怎麼做事怎麼對待員工,真的看不下去耶。上次開會還放大絕說叫我們自己排班,你媽的那是你的工作耶!!!

不處理真正重要的事情,沒事的時候就一直在那裏打掃裝忙是要給誰看。擺攤的指揮也做得很爛,只會自己在那裏忙然後忙不過來再來那裏罵員工

然後電話又亂打,自己也搞不清楚狀況就亂打電話或亂廣播造成我的困擾,我都已經按照你們的規定打電話下去報備了,還在那邊廣播加打電話,是以為我有很多時間在那裏接電話喔??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做事有多爛要一直被你叫被你唸,我哪有像你一樣這麼閒可以整天一直打掃? 趕功課都來不及了還要跟你在那邊耗, 愛亂發脾氣又不會辦事的老女人!!!

 

 

好懷念我以前工作的主管,相較之下簡直就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