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他沒有錯

他只是為了實現跟我的約定,也為了他的人生努力

他沒有做錯

變奇怪的人是我

我不該太依賴他

不然現在的我應該不會變得如此任性

都是我

是我奇怪

是我變得奇怪了

 

 

 

我一直想要逃離現在的情況

想抓住個什麼

可以讓我安心靠著,永遠

可是這是不可能的

永遠不可能

 

 

 

人永遠都是孤獨的

再怎麼要好和親近,也有離開你的一天

人都會為了自己,最後也都會剩自己孤獨一人

 

 

 

門又再度關上了

放我自己一個人吧,別再靠近我了

 

 

你這個任性的小孩

我任性,有錯嗎

你應該為別人著想,成熟一點

那誰會為我想? 這二十幾年來我都在為別人想,包容別人的脾氣和任性,為什麼我就不行?

為什麼我一定要這麼成熟不可

我循規蹈矩了這麼久,最後也沒得到什麼

不要管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