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頭痛欲裂

昨晚太過疲倦而早睡,沒想到今早起床頭痛得像什麼一樣

非常不舒服,然後早上又很腦殘的把室內氣溫跟室外氣溫混為一談而穿了薄外套出門,到外面才感受到真是超級無敵的冷,深深覺得我真是白癡一個

到了現在,頭還是痛痛的。白天甚至跑步時頭還會跟著跑步的節奏陣痛著



現在不管在捷運上或在公車上,我都很容易睡著

而且是熟睡狀態,不是以往那種半夢半醒的狀態,所以我現在都很怕我坐過站,常常猛地驚醒看看窗外看看四周我是不是已經坐過站了,今天這種情況又再度發生,我又差一點就坐過站了。應該說,這種情況愈來愈嚴重了吧

集中實習快點結束吧,這樣我就能多睡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