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愈來愈沒有耐心了,也許我累了

 

不,我是已經累了。生活除了工作和準備考試以外,沒有別的了

 

我開始想放棄了,如果現在放棄我就不用這麼辛苦的過日子。下班後我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用一直壓抑自己了。那我為什麼還不放棄呢..................

 

工作上怕學生考不好、學生動作慢、學校老師盯緊、學生流失、家長不爽,所以壓力好大。班上那位程度很差的學生不知該怎麼救,功課也寫了評量也練了但是連第一課的國字都記不起來

好無力啊................

覺得小孩好煩、好吵,心裡裝不下再多一絲絲的耐心,我不想這樣,可是勢必會這樣

 

整天跟小貓抱怨也不是辦法,但我不曉得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