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寫點真正的文章了,這裡簡直快變成健身記錄及漫畫進度記錄了

今天發覺有的孩子受挫耐受度很低,一遇到困難就會很煩躁的來找我,整個人看起來就是超級無奈很想放棄的樣子。我想這跟家庭教育也有關係吧,平常愛挑食的孩子如果不讓他練習吃,他養成不喜歡的食物就可以逃避的話,那他對其他事情恐怕也都會跟著逃避。從大人來看或許這是小事情,可是對於小孩來說這是很重要的,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大事小事都無時無刻影響著他們,累積起來日後就會變成他們的價值觀

不過或許我對他們的要求太高了?才6.7歲的孩子是要怎樣讓他們的受挫忍受力高呢,嗯.........不過平時的訓練還是要有的,這是我的想法

 

難過的時候,多少會有一點害怕睡前時刻。不知今晚會以怎樣的形式入睡

我很想....讓對方加入我的生活,我想讓我身邊的人都能夠認同他,認同我的選擇,可是總是,事與願違

也許我當初的想法太單純了吧

還是暫時別想了,愈想就愈難過與沈重

 

所以這幾天會有想要寄情於工作的心情,可是這樣也有風險,萬一連工作都不順時我不就無依無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