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一時,我的數學很爛

我人生第一次考個位數,就在高一的數學小考中發生!!

各單元都只了解一點點概念,也沒練習,不用心,上下兩學期都被當

為了準備補考,連忙臨時抱佛腳,打電話問朋友數學的解法

那時候真的是很感謝所有幫助過我度過數學難關的人QQ,尤其是吳XX同學!!




到了高二,換了數學老師,這位數學老師從此把我從深淵中救出來,他就是阿光

好笑的教學,簡單易懂的教法,容易記憶的結論口訣,我就這樣一步步的,充滿歡樂與挑戰的跟著老師走著我的數學之路

從此以後儘管我對數學還是沒那麼喜歡,但不會再那麼排斥了。因為有了一些基礎的信心,所以也會強迫自己算題目、訂正

有時題目終於解出來時,那種喜悅真是比任何事情都還要高興啊~~(當時啦)

還記得當時在教排列組合的C跟P時,全班都霧煞煞,完全呈現呆滯狀。阿光趕緊另外做了份小講義,上面誇張的標示著「搶救!!」字樣XD

從高二起我的數學再也沒被當過,高三的數乙矩陣還得到了93分的高分! 我永遠忘不了這歷史性的分數XD

儘管我的數學沒有很強,充其量只是一般中等程度,但至少還能應付大考模擬考等等

現在想想,當時算平面向量橢圓雙曲線等東西時我還算得很有成就感呢~

但是現在已經全部還給老師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