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到了第二個關卡,學弟妹會拿著顯示出你音量有幾分貝的麥克風讓我們高三生大喊心中想考上的校系。老實說我不是很想大喊= ="。最後我還是來到了關卡前面)





來到了要大喊的關卡前面,沒想到我就這樣順著前進的人群,過去了= =。學弟妹完全沒發現我這個漏網之魚

雖然順利度過,不過怎麼好像有一種空虛感= =? 算了不管它

繼續走著走著。之後的山路其實很平坦,很好走,還可以沿路欣賞風景。其實陡峭的路段就只有一開始而已

走走走,終於也來到了最後一個關卡。在名為「大學之門」的石拱橋下大敲銅鑼,然後通過大學之門

這個儀式應該就是表示祝福你進入了大學,還蠻有意義的我覺得

通過之後同時也代表抵達這次爬山的終點_____硬漢嶺了。我看見許多在一旁休息或看風景的同學

我也看見了阿嫂。阿嫂雖然身體不舒服,但是最後還是完成了這個活動,我很替她高興

更往前一點,我來到了木柵欄旁,俯瞰著山下的淡水河景色

那景象,因天候陰陰的,水氣很多,看起來不是很清楚,但是卻很美。更貼切一點的說,是被淡水河的壯闊震懾到

除了景色本身的美麗之外,也因自己完成了這項任務而更覺得收穫的甜美




後來等高三生差不多到齊之後,我們在終點那聽師長講了一些話

仔細一看,原來旁邊還吊著我們在出發前寫的許願卡

後來我們把許多氣球放到天上,完成這次的爬山活動

重高本屆的破百誓師,又一次的圓滿達成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