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爬山。這次我決定慢慢的走。雖然我們班已經在很前面的地方,看不到有同班的人了

在我身旁同行的人都是別班的人。雖然如此,卻不會感到寂寞或是不熟什麼的

這種感覺很奇妙,週遭的人就像是跟你一起同行的戰友一般。你自己會感覺到不管是不是認識的人,只要是國三重的好漢,就會有和大家同進退的同胞意識= ="。我那時候這麼覺得

而且在爬山的過程中,會聽到別班的人說的一些搞笑的話。讓我爬山的樂趣增加了許多許多

比方說會有從前方迎頭走來要下山的人,別班的人就會說,「謝謝,歡迎再度光臨~」最後說這句話的那個人被同學吐槽:「你白痴喔!」XD

或是半路出現了一些東西,別班一些幽默的人也會開始搞笑,真的很有趣

走著走著,其實路段平坦了許多。陡峭的部分只是一開始而已。所以後來我走的還算輕鬆

那時空氣潮濕,其實有點涼。所以也沒有很熱。不像最近= =

總之,過程中蠻開心,是個奇妙的體驗

後來到了第二個關卡




學弟妹會拿著電視上常看到的那種要對著麥克風大喊,然後它會顯示出你的音量有幾分貝的東西

這玩意要幹麻?

就是要讓我們這些高三生,對著它大_____________喊_____________心中想考上的校系。沒到達標準分貝還不給過= =

我心想著,真的要大喊嗎= ="。老實說不是很想大喊啊= ="。況且我想讀的學校如果大聲唸出來感覺好像會有點虛= ="

我原本是想,混在前面要一起喊的人群裡,然後假裝是跟他們一起的,再一起對嘴大喊。不過最後還是沒膽做= ="→(爛招)

之後我來到了關卡前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