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看法學的巨大盲點:看完一整個行政法後就忘了先前的刑法orz

而且當時刑法看的還蠻細的,第一次做題目也都尚可,可是現在再次複習時居然相當的吃力

原來這樣一個法一個法下去看是行不通的啊...........看來只好用老弟所說的新的看一些舊的再複習一些試試看了.........



再來就是我為我的英文文法感到困擾

本來以為對這一科很罩的,沒想到做題目後才發現文法根本是個大洞@@

單字就是有背有分,這個沒有辦法。但是文法看了規則還是寫錯,基本的都會可是一變化就死了.........這該怎麼解啊.........



國文方面困擾的是"文言文閱測",我看不懂啊............!!! (摔筆)

而且每個選項都好像啊真是靠腰,我覺得文言文真的是靠語感,也就是........好自為之= =............

先前有次寫考古題,除了文言文閱測以外只錯一題(而且那一題還是粗心錯的),其他6題都錯閱測!! 要不是閱測我就有90以上了啊...........!

可是閱測這種東西要怎麼加強呢? 多看文言文會有用嗎? 真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啊...........



現在發現,讓我比較困擾的居然是共同科目=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