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有一種走投無路的感覺,因此我去算了命

想藉由這個玄之又玄的管道來讓自己得到救贖,不要說我很蠢,因為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了。給了農曆生日與姓名,大師開始替我分析。其實就像她說的,也不是什麼算命,只是用姓名學來推測我這一生的婚姻事業家庭等等之事,跟我所期盼的那種料事如神的算命不太一樣。我本來是比較需要那種對症下藥告訴我現在應該怎麼做的那種算命.........囧

反正聽完的結論就是:叫我去改名字囧。改了名字我這一生就會順了,可是我現在也過得很好啊......我也喜歡我的名字

後來我覺得她說的話不太能說服我我就聽聽就算了XD,我果然還是比較相信道理跟科學的人(啥)。聽完她解析後我反而更相信事在人為,我可以自己操控我的生活,之後我的心情就好多了

不過是有得到一個受用的提醒:脾氣不要太強勢。是啊,有時候自己要懂得軟一點。所以還是很謝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