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頂著炙熱的太陽,和母親一起去醫院。才上午而已,周遭的氣溫卻高得嚇人,讓自認耐熱的我也感到吃不消,整個人彷彿融化在悶熱的空氣裡

今日主要去看我的脊椎,因為近一個月的極度痠痛加上對中醫的不信任,緊張的我向公司請了假

我掛的號碼比較後面,因此等了一個半小時。輪到我,跟醫生講自己的情況,摸摸背,照X光,再回來給醫生看

我很慶幸最後自己是笑著走出診療間的。今天來這趟醫院,雖然多少會擔心自己的情況,但是我看見比我更糟的人還有更多

心裡想著,現在的我真是幸福啊。如果哪天感到自己的生活無趣了,枯燥鬱悶,走一趟醫院就對了。你會覺得,不管遇到了什麼令自己心煩的事,健康永遠是最重要的。只要自己的身體還健康,那麼就不用再擔心什麼了

大多數人平常不會發覺身體的付出與重要性,等到出問題了才會曉得,在要完成一堆事情之前,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為本,那什麼也不用做了



上次照的是25度,這次卻變成17度,這消失的8度到底是怎麼調的,難道真是上次去看的推拿師幫我弄好的嗎? 不管如何,這都是個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