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教學語言與溝通,老師說明非語言動作之,眼神的接觸

拐彎抹角的說了一堆,還用我當例子,很明顯的根本就是在講我好不好= =

為什麼我一定要看你啊,聽課就一定從頭到尾都要盯著老師看嗎

我就是不看,怎樣=3=/哼~~~=>(好欠打)

老師上課的內容及方式當然會影響學生聽課的意願

既然你都一直在喇咧,我何必去認真聽你講呢

如果依這種道理才算是認真的話,不知有多少學生都算不認真了吧

我不會屈服的,哼哼=3=
(路人:你幼稚個什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