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台詞或許可以改成這樣比較貼切→「啊,夠了,忙死了忙死了!



最近真的超忙的,馬的是在忙個什麼勁啊= =" 真的忙到天昏地暗的地步。好不容易擺脫實習檔案,大喊我終於自由了,接下來這一個禮拜還有漫畫要弄。史學、社會學,兩位老師我對不起你們啊~~Q口Q 作業又要一拖再拖了。我看我到學期末會再來一次修羅場

今天一整個忙到心力交瘁,又是心力交瘁..........我怎麼這麼weak啊...........一下子就弱掉了。最後竟然變成發著牢騷一臉QQ的喊著我不想畫,雖然我知道當時只是喊出來發洩的,真正的我根本不可能不畫

所以有時候牢騷發完我還是會繼續沉默的做事情Orz,不管怎麼說解鈴還需繫鈴人,事情要解決才會得到真正的解脫

再忙也只剩這個禮拜了(應該吧?),催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