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逛了三和夜市,自己逛了兩小時,結果是無功而返XD

本來想去買衣服的,但是都沒有適合我的囧

我發覺,L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是M的天下Q口Q

而且不知是不是我太久沒逛,總覺得三和夜市變長了= =,走好久啊~

好失望啊~兩小時的時光,我就這麼空手的去再空手回來

明明就有喜歡的,但是卻沒有大一號的size啦~~~只要再大一號就可以啦~~為什麼老天連這點機會都不給我Orz

L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這樣逛下來我覺得

買衣服就像在找戀人一樣,要看緣份=_=,可遇不可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