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過頭,到了跟大家約吃飯的地方已經晚了15分,真是對不起啊QQ

還好搭到539,才能這麼快抵達,這也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今天吃飯看到了大家,心裡真開心。好一段時間沒見了,大家還是老樣子啊~~啊哈哈哈~~(路人:也才半個月多不見是能有多大變化??)

後來跟秀娟她們去逛地下街,看到創意市集裡好可愛的東西>///<

雖然有人阻止我花錢,但在心動之下最後還是買了個吊飾回去XD

可惜後來要上班,不能跟大家一起逛下去。如果今天沒有班,就可以一直跟大家到處走走了^________^




後來去上班,有些事情我真的沒遇過的都讓別人遇上

所以被罵的不是我,有時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交接完之後,就一個人護貝600份名片到下班,時間算得準準準............囧

唉,一個人一直坐著重複的動作,都快變成自閉兒了

有的學生真的很沒禮貌耶。就算我們不是什麼老師或主任,但是至少也要對我們尊重一點吧,哼哼=3=

後來久未見面的學生來看我,讓我好開心

希望她能過得快樂^______^




有些東西會變,有些東西還是不會變

今天的我,還蠻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