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

一個是聖誕夜

一個是聖誕節

方塊字

住在同個區域

一樣的星座



這是那兩人的共通點

是巧合吧。也頗浪漫的巧合

雖然現在只能存在在記憶裡,用虛幻縹緲的大腦影像_______

會有第三個嗎?

我不知道

也許有

也許不會有

但應該不是現階段的我適合的

目前

就讓我暫時處在以前的世界吧......

雖然最後........

回到現實.........

總是感到失落........





以後,在未來,

我能有真正的"真實"嗎?

那個人,在往後的未來,會出現嗎?





也許是魔羯的性格

讓我跳脫不開這個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