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不得不把這件事情寫出來

這件事發生在我今天上班的時候。主角是跟我一起上班的同事。在此給她一個代號,叫Z

是這樣的,我們櫃檯有很多抽屜,有些抽屜上都有鑰匙孔

有時候用鑰匙去開會不順。於是Z同事今天就心血來潮,想用油去滴鑰匙孔,潤滑一下,這樣或許在使用時不會那麼不順

她很認真的在滴那個鑰匙孔。問題是我看她手中的瓶罐上寫著雷達殺蟲劑

我當場傻眼,心想她在幹麻? 為何在對鑰匙孔噴入殺蟲劑?

我還以為是我常識不足,或許殺蟲劑也有潤滑的效果@@"。但這是我頭一次看到有這種事情

抱著半疑惑半驚恐的心情,我問她:「Z,你在幹麻?」

「喔! 我在把這個鑰匙孔潤滑啊! 這樣以後在插鑰匙時就會比較好用了啊!」

「用...殺蟲劑...............?」

她停下手中的動作,看了一下手上拿的那一罐物品,驚恐的叫了一聲:「啊~~~! 我拿錯了啦!」

誰知這下惱羞成怒,她一手邊打我說「玉萍~~你怎麼不早點告訴我啊?!」哇哩咧= =,我這還不算早嗎......沒有等你噴完每一個鑰匙孔再告訴你就不錯了XD→(好壞)

我只好無言的看著她慌亂的樣子,無言的聽著她對我說她之所以拿錯的理由。不管她說了什麼,我都只是無言.......囧

之後,那個抽屜附近,瀰漫著殺蟲劑的味道= ="

為了保護當事人,讓她得以繼續在那裡生存下去,我應該不會把這件事告訴跟我同部門的人。(應該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