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與高中同學--中漢、小蔡一起吃晚餐

難得藉著這次中漢上來台北的機會,約幾個好友一起出來聚聚,從約好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在期待^^

中漢的頭髮變長了,小蔡則是一點都沒變XD

還好我沒被說「妳也一點都沒變」,就算沒變漂亮,我也瘦了好歹有七公斤啊! 要是被說我一點都沒變我會抓狂XD

小蔡今天穿的衣服一直被我們虧XDDD,哈哈! 他自己則說以後會改穿直線條,或者是螺旋條紋的。中漢說如果他買得到螺旋紋路的就隨便他XDDD,哈哈哈哈

今天聊了好多東西,也想起以前高中的種種趣事。也聊到志志雄的高溫殺菌,還有勁秋的台大趣事+學測趣事、雷丘的寶貝球XX滿出來事件、小蔡的手術

大部分都是中漢在講話,我跟小蔡也不曉得怎麼搞的就是沒有特別的話想講。讓中漢有點受不了呢XD

後來小蔡終於自己開啟一個話題--暑假他去動手術

我跟中漢都很好奇怎麼了做什麼手術,結果中漢突然冒出一句:「變性手術嗎XD」搞的我們大家哈哈大笑。小蔡男女性別的議題一直是大家的焦點XD,重點是他自己還講說「對啊,我去變回來!」XD

我的那盤百香果冰也是一個笑點。等我啜了好幾口才感到:「呃啊,這個真的很甜! 囧」這一點讓其他兩人都笑翻了→「妳吃這麼久才發現!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說了啊XD」,「要做到這一點也不簡單XD」

今天見到他們就讓我很開心。看見熟悉的臉孔,聽見熟悉的聲音,畢業分開了三年,我們還能像今天這樣坐在一起吃飯聊天,這真的是難得的緣分^_____^




離開了店家,小蔡立刻問:

「下一次要吃什麼?」

我跟中漢:

「先解決你衣服的問題再說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