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一個煩惱

因為我的起點跟你不同,你已經起跑一陣子了,但我卻需要從起點開始

所以每次我都會問自己現在到底覺得如何

喜歡? 還是只是覺得可惜? 還是習慣?

我是不是習慣有你

我是不是覺得跟你分開是一件可惜的事

跟以前相比,現在跟你相處我覺得很自然

也習慣跟你說很多事

習慣放出我的情緒

習慣每晚跟你聊MSN

當我感到習慣到一種很自然的感覺時,我開始感到警覺

因為我不想浪費你的時間

尤其又在你比我大幾歲的情況下 (誤)

更不想耽誤你的青春@@

所以如果感覺不對了我就應該跟你說清楚,如果真的不得已到了那一天




我目前只知道,

跟剛開始相比,我已經離開了起點

但什麼時候才能追上你,跟你一起跑呢

有點害怕,怕自己最後還是無法回應你的心

想了又想,其實,我也許不用這麼急,可以不用這麼擔心

因為

我知道你對我來說,還是有機會

只是需要時間來好好培養感情與了解彼此

每一步我都在思考,每一步謹慎的去走,小心的去摸索

也許你也是一樣的,在摸索,在猜測我的想法與感受

或許我帶給你的不確定感,更多

那就繼續一步步的慢慢來吧

才一個多月而已,能立刻晉級到朋友你已經很厲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