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跟我傾訴內心的事情,如果對方只是想跟我傾訴心聲,不想告訴我是什麼事情,我是不會主動過問的

但是遇到很想知道的事,該怎麼做呢



我們之間算是什麼樣的關係?

好像有點模糊,因為我的關係,我們還不到那個階段

今天這件事,讓我想該不會是關於我們的事,自己開始想東想西的

心裡感到不安

但是為了安慰難過的你,被傾訴者要保持客觀與中立

雖然我的語句看起來中肯,但是內心是在壓抑的

如果明天見面之後,發現是真的,我該怎麼面對

面對如此難過的你

面對自己複雜的情緒

面對我們定位不明的關係

是什麼事情會讓你這麼難過

等到明天,我該用朋友的立場去安慰你,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