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呵欠打到一半的我,望向黑色的天空
煙火出來了!

大家不約而同「哇~~~~~~~~」的叫了出來,但放了大約15秒,煙火就不再繼續了

大家感到有點傻眼,「啊???」有的人心想該不會只有這樣吧?! 呵呵。過了一會兒之後

「ㄅㄥˋ ㄅㄥˋ!!!」煙火正式施放了!

「哇~~~~~~~~~~~~~~~」大家看到再次現身的煙火,又不約而同的叫了出來。剛剛的煙火只是開胃菜,主戲正式豋場。施放時間蠻準時,很好!

煙火出現的瞬間,真的很漂亮…………….。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現場看煙火了。而且台北橋上的視野真的很好

美麗耀眼的煙火一個一個在夜空中大肆展現它們炫目的光芒,本來一無所有的夜空瞬間出現美麗四射的煙火,綠的變紅的、一條條像流星般墜下的、放射出來呈愛心或星星型的、爆完之後還會留下一堆火花一閃一閃閃耀著金黃色光芒的、爆出來一團團白色閃耀,可愛到翻的……………

每到出現較具特色的煙火或是那種超大號的巨大煙火時,大家就都會很有默契的一起驚嘆「哇~~~~~~~~~~~~~~~~!!!」你可以很放心的和眾人一起喊出來,一點也不用怕丟臉。可以和大家一起盡情分享這美麗耀眼的時刻

當巨大煙火爆出來時,緊接而來的爆炸聲會讓你爽到爆! 呵呵。由於煙火大,爆炸的聲音也大。當巨大的煙火爆出來時,你除了可以好好的讚嘆於眼前的大花朵以外,還可以享受接下來的巨大爆炸聲! 「ㄅㄤˋ!!!」的一聲,彷彿可以把你體內的一切毒素及不快事情通通炸飛一樣,非常過癮! 大家在大爆炸聲過後,都會覺得爽快而笑了出來 (笑)

看著眼前的煙火,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可以看到這麼美麗的煙火………………

在當時的時間,不知還有多少人在忙於自己的工作、繁事、煩於心情等等。我可以在這個夜晚和大家及自己的家人一起看著這美麗的煙火……….。看著看著,原本心煩的事情也被「轟!」的炸飛了。(笑) 去吧! 飛到遙遠的外太空去!

心裡想著,不知住在相同地區的朋友們是否也有看到這樣美麗耀眼的煙火呢

原本警察還會驅趕那些停在橋邊的機車騎士,到後來,警察乾脆不抓了! 因為根本抓不完XD,於是橋邊停著一排停下機車觀賞煙火的人們,有點壯觀

淡水河上的船隻們也排成橫列式隊形觀賞著煙火。其實從橋上看下去,頗像要出海打仗的戰艦

最後,煙火終於結束了,最後是以精采不斷的大小煙火施放,來作為ending。雖然只有半小時,但是我覺得很棒,一點都沒有覺得不過癮不痛快的感覺

大家也都很有默契的在最後一發放完後離開。在行進的人群中,我回頭看著淡水河及夜空,感謝他們給我這麼美好的夜晚。其實應該要感謝台北市政府,哈哈XD





看完煙火後,我們順路去逛了一下三和夜市。看完煙火後去逛夜市,多麼棒的路線啊! 吃了挫冰,轉了扭蛋。但是我轉到跟上次一模一樣的,我當場囧了下來。令我回想起以前曾一次轉到3隻自來也的悲慘往事orz

無論如何,這是個很棒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