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交換禮物的日子。參加人是我們這些實習生

原因是為了大家一起過七夕,雖然等到我們交換時已經是七夕隔天的事了。雖然不太熟,但是玩起來卻無形之間拉近距離的感覺。一開始我抽到自己的禮物,後來大家決定重抽,結果我拿到的禮物剛好是我的實習夥伴準備的,而他拿到的禮物也正好是我準備的,我們兩個就這樣剛好互換

他送的東西很實際。大家都有寫小卡片........後來我才知道要寫。當初沒人跟我講啊= =

電池還要自己買喔,我跟他這麼說著。男生應該不會注意這種拿到禮物電池還要自己準備的小事吧

有人送酸梅,涵義是想表達戀愛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也有人送小熊娃娃。雖然我很快就被小熊給吸引,但是我還是要珍惜我收到的禮物。再怎麼說那也是一份心意,一份為了這一刻而付出的心意

心意.........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自己會選擇付出呢? 如果對方沒有回應,自己會願意再付出嗎?

我是個別人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別人的人。如果我的付出沒有得到同等的回饋,我會放棄我的付出,把自己的情感放冷。有時候一段粗淺的關係也是因此而斷掉的

但我有幾個朋友,即使在我生日時他們沒有給我祝賀甚至搞不好壓根忘記這件事,我卻還是會在每年他們的生日當天給予祝福。不管是MSN或是傳個簡訊,雖然感覺道賀的方法隨著時間的增長變得愈來愈簡便,簡便到可以解讀為沒誠意的感覺,但是這也是一份心意。過了這麼多年還會這樣做的人,那份心意是假不了的

於是我開始疑惑著,我為什麼會願意這樣他們沒有回聵我卻還願意繼續付出,而有些人對我而言沒有回饋給我卻會讓我心灰意冷

但我依然不明白



交換禮物的前一天是花生冰棒,前兩天是清心綠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