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會,台上的行政人員報告,台下的老師們嘰嘰喳喳,不喜歡

之後去幫忙發放教科書。在選年級的時候我什麼也沒多想就選了三年級。後來才想起先前網誌提到的那位我不願遇到的老師不就正好帶三年級?

這一兩天一直有老師叫我回去看她,我只是笑笑不回應。心想你們根本不明白這不是想找就可以心無罣礙的去找的。而今天看來見面是在所難免

幫忙發著書,後來那位老師也帶著她那一班的學生來搬書。搬完書,我索性跟老師自招我就是當年的學生***,因為反正在當時那種情況下她也會問我我是不是當年的***。這裡的老師其實很厲害,已經過了10年還是認得出我叫得出我的名字

老師說我一直都沒有回去看她。我只是裝傻似的笑笑,其實我有回去過,但也只有一次。而且那次是跟我其他那幾位強者同學回去的,我那時跟老師也沒說到什麼話。直到今天,老師在跟別的老師提起我是當年的誰誰誰時,還是會用當年那些強者同學的名字

「她也是當年那些優秀的學生之一。」老師這麼說著。我的心裡或許真的感到一絲高興,也許這麼多年來我一直不自覺的想扭轉當年的情況,獲得老師的認同

說來諷刺,現在身上擁有的那份能力卻也是她當年教給我的

12年不見,老師看起來老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