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一直以來的生活方式,是習慣做為一個旁觀者

身邊發生的事,用旁觀的角度去看它

對待人,給予。習慣了自己不語

幫助別人後,就忘記做過什麼,或者不把自己做的事當一回事。總是讓自己回到了原點

與人保持距離,讓自己盡量客觀,不要任性,不要把一切當作應得的,不要受到情緒的太大控制,不要要求太多

我也不習慣得到太多的關心

就算可能受到傷害,也告訴自己去坦然承受

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當時會為了彼此都好自己提出寧可被放置的一點

如果我真的被放置了,我真的能夠坦然嗎



所以,最後會有空洞的感覺



是我不習慣讓別人踏入我的領域,還是我冷血?



面對事情,總是過於謹慎

害怕變化以及不可預測的事,所以我總是抱著有把握的態度才會一頭栽進去

一直以來我習慣於這樣處理我要面對的事

但是或許有些事情不能這樣面對吧

就算不能預測,也沒有把握

就只能在每個當下好好的走,走一步算一步吧



人生中本來就有很多事是不能完全有把握的

我這樣的個性,應該也改不了了

如果能有個人,能帶我出來親近與看看其他的世界

或許會有所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