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完的隔天上班,總會恍神........

連最簡單的事情都可以忘記

然後對自己要求高的我就會開始怪自己

接下來整個人就悶了起來



休假完就要上班,要馬上把鬆散的精神狀態拉緊,真不容易orz



這陣子也過著下班回到家用吃零食來發洩壓力的生活

尤其中元節買了很多零食,之前小貓也送了很多零食,使得我暫時有吃不完的零食存糧

今天吃著吃著,覺得自己不是為發洩為了爽而吃,而是為吃而吃。察覺到這點後我就停手了,因為我根本一點都不感到放鬆



要開始思考下一步要怎麼走了,過幾天也要出海了,我要趁年輕時做些難得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