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暴自棄開始

反正我做什麼就是會出包

反正我就是不夠精明

反正我就是反應慢

反正我就是不夠謹慎

反正我就是只能做些簡單的小事

反正我已經不再被信任了

反正我不管再解釋些什麼也沒有人會相信了

反正我就是沒辦法獨當一面

反正我就是愛吃醋

反正我就是喜歡往壞的方向想

反正我就是很任性

反正不管我多努力都沒有人看見

反正我就是無法得到肯定

反正我是一個沒用的人



我已經.......沒有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