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穿了深藍色的襯衫+米白色的長褲 

回到家後被我媽說我穿這樣很好看,心裡有點高興 

後來我媽開始跟我爸討論我的身材= ="

母親大人:「她不瘦,但也不胖」 

我:「跟高中比起來,我瘦了很多耶~(驕傲)」

母親大人:「吼~~~~~~~~! 高中喔! 高中的事你也拿出來在講! (嘆)」

父親大人:「你高中那個時候能看嗎?!













(擊墜囧rz)





我高中時看起來真有那麼差嗎!! (為什麼最近常常有這種話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