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靜養的這幾天,沒事就繼續追之前沒追完的漫畫彼岸島(未看作品的人底下有15集之後的劇透,請小心)

目前看到第16集,我慢慢發現主角他們不管到哪個地方,就算暫時逃到一個安身之地,也都一定會有新的冒險災難跟著他們,真是片刻都不能讓讀者休息啊~~~~~~

目前最令我震撼的除了碰的犧牲之外,就是賣紅茶瑪奇朵的五十嵐也領便當了吧@@  雖然他變成了吸血鬼,雖然這一切都是他造成的,可是人家起碼也是低聲下氣的帶路帶到實驗室裡呢! (其實我覺得他蠻可愛的)

60年來一直孤單的在礦坑裡生活,就算明知不可能卻還是一直告訴自己說疫苗能解救自己,在最後明答應他會分他一些疫苗而歡天喜地時就被篤給秒了............真可憐.........!

有一次不小心看到最新集數33集的內容,才發現明他們才把疫苗注射進雅的身體裡...................挖哩! 我現在才看到第16集,大家搶疫苗搶得要死,結果我還要再心驚膽跳的追完10幾集才能看到他們把疫苗注射進吸血鬼BOSS的身體裡嗎 這十幾集裡頭揪~~~~~~~竟發生了什麼事可以撐這麼多集啊..........

真是好殘酷的事實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