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內容含有驚悚+噴血(墨水不用錢)+18禁+歡樂+傲嬌吸血鬼+地形百科的吸血鬼漫畫「彼岸島」33集全部完食 (以下有33集前的劇透,請小心)

當我看到第32集時,我就像單純的其他網友一樣以為33集就是最後一集了,而且看到明步步趨進雅想要把疫苗注射進雅的體內讓我超緊張的啊!! 沒想到.........

疫苗是注射進去了!
那60年前沒有妥善保存的疫苗對雅的身體也產生作用了!
可是接下來疫苗就沒效所以雅又恢復不死之身了!! 哇哩!! 連最後一絲希望的疫苗都不行了,雅又有吸血蚊子大軍(感覺整個就是超強的),這下彼岸島要怎麼繼續畫跟結尾啊!!(摔書)

所以作者搞了個「最後的47天」準備畫第二部,終於要開始日本本土作戰了嗎?! 會不會日本畫完又變成世界大戰........到時我還會繼續追嗎?

目前我卻萌生了想追第二部的感想orz

雖然這部漫畫在漫吐裡面也被吐一堆,不過我還是看得很高興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