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為了散心,猶豫著到底要去家附近吃迴轉壽司還是騎車吹風去遠方,最後選擇了騎車

 

所以我騎到了永和,雖然最後仍被擔心的家人給唸了幾句,散心的心情被打壞了,不過總的來說多多少少還是有效啦

 

總之我很高興自己完成了這項事情,騎車吹風真的也是一種紓壓的好方法,不過要記得不要飆車就是了安全畢竟是最重要

 

同時也很高興自己能力進步,我指的是對路況的反應力及指標的認識力,不是指騎車技巧。畢竟我只是去散心的不是要飆車展現我有多強

 

 

 

上午上班時同事向我抱怨了公司幾句,我們其實沒有很熟但是我知道她只是想找個發洩的出口而已,所以我也沒有太在意,只是配合她讓她發洩。最後她說明天就不做了,挖哩......這比我還敢啊...不過我覺得她抱怨的事其實每個地方都會發生不是嗎,就是先把你招進來然後再叫你做各種不屬於你分內的雜事,我以為這已經是常態了說。不知是我被洗腦了還是這真的沒什麼,我怎麼覺得她抱怨的只是小事可是她卻非常生氣


不過像她這樣不清楚對方的個性就這樣把不平的事到處講還真是危險呢,畢竟女人的心思還是很敏感心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