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全民最大黨」好像是從今天開始改版吧? 名字改做「全民大新聞」,內容也改了

 

今天剛好轉到就看了一下,不過第一段我看了10分鐘而已竟然就不想看下去了...........依然是原班底上陣很令人高興沒錯,可是節目內容很重要啊..........總覺得這節奏跟型態真是浪費了原本最大黨的這些資深模仿藝人啊

 

我只有看了第一段的10分鐘,因為看了這10分鐘我就不想繼續看了.........這10分鐘老實說蠻悶......讓我蠻失望的,就只看到小優跟郭哥兩人對著邰哥一直對話一直對話,以前最大黨也是對話節目可是節奏明快多了,而且不會只聚焦在一個人啊,大家都會CUE來CUE去。今天這樣兩方一直對話來對話去,我覺得沒有比以前的最大黨有趣

 

好懷念以前的最大黨,今天才第一集播出,所以我想製作單位可能也在試水溫以及探知觀眾的反應吧。希望這節目能愈做愈好,才不會浪費了這麼多的表演人才以及辜負了之前得到的金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