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禮拜四,原本我1.2節是沒課的,但還是早起去上學弟妹8點的教哲

為什麼哩? 答案:因為我覺得我的生活太無聊了,想要找一點樂趣

如果你相信我上面這句理由,你就被騙了




我早就修完教哲了,但是修完後我覺得好像沒什麼有系統的概念

最重要的是之後高普考要考教哲,憑我自己的能力去讀教哲只能一知半解,所以我決定去旁聽學弟妹的教哲來複習

而且開在四1.2的教哲符合我的時間需求,更重要的是講課老師是老邱 →(Fans~XD),更加深了我想去聽課的意願啦~




我很早就到學校了,到了教室,學妹一看到我還以為她走錯教室,我趕忙拉她回來XD

三乙再加上下修的大四,課堂上好多學生。老邱點名時我才知道大四有不少人

今天上老邱的課,覺得很充實也很開心。原因有好多:第一,是老邱上的XD。再來就是老邱講課的速度緩慢,較重要的名詞派別都會慢慢用淺白的話及例子解釋

老邱講課的方式有時會參入一些幽默的話語,讓人會心一笑。也利用一些媒體讓我們更能體會教哲裡的一些內容講的是什麼意義,蠻有意思的

除了解說教哲的內容之外,老邱在舉的生活例子裡面會順帶說一些值得我們去好好思考的事情。雖然他總是說他扯遠了,可是我蠻喜歡他提出這些現象讓我們思考,還有我也欣賞他的看法與態度

重點是,上了老邱的教哲我聽的懂嗎? 今天感覺可以聽的懂,還不錯

總之,今天上教哲上的很充實^^




後來上教學檔案。到了中午,去開實習會議

開完後上比較教育,我發現我的精力正慢慢消失當中orz

精神力就這樣一路下降到五點的教育論文寫作,只剩一小時我就可以結束今天的一切了orz

最後好不容易撐完。不曉得怎麼搞的,雖然以前也有過從8點上一整天下來的課,可是不會像今天這麼疲累。難道是我暑假過太爽了,身體狀況還沒調過來?

六點下課,耶~今天的課終於都結束了

拖著疲憊的感覺,到地餐吃晚飯




晃啊晃,不知為何,現在的地餐讓我晃了好幾圈都提不起想買餐點的欲望orz

後來遇到了想見的人及意料之外的人,有一段時間讓我有點苦惱囧

竟然遇到了M同事。看到她真的讓我很開心^^

原來她還在台北,先前還騙我們說要到高雄囧,真是的>"<

她是個會讓我覺得很舒服的人,個性也很幽默

之後應該還會再遇見她,在同事裡面這可是我才有的特權呢~^^

也遇到了你,讓我很開心。不知為什麼就是開心

還好今天晚餐決定在地餐吃,有時緣分真的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