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飯離上班還有一點時間,逛了書局

絕望先生出了第14集,讓我吃了一驚。前不久才買了第13集,它出的也太快了吧!! 有到一個月嗎囧a

所以買了XD

最後加上絕望先生,共買了一本漫畫+兩本輕小說

雖然買完很爽,但是也有一股「可惡! 我又花錢了!!」的罪惡感Orz

買來的書無處堆積,看來買櫃子是勢在必行了,應該會被母親大人唸一下吧= ="

有時候會被唸說我那些沒路用的書要趕快丟掉,不過接下來都被我語氣堅定的一句「那些都是有用的。」這句話給擋掉了XD

書慢慢累積起來,平時三不五時就可以拿出來看不同種類的書,這樣不是很好嗎~

不過我們家的確沒那個空間就是了Orz




今日看伍振鷟老師的教哲,這一看,真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令我感到高興了,原本什麼心靈狀態說實體說等等不懂的東西,我居然看這本書看懂了!!

用字淺白,口吻日常,條理清楚,這真是太GJ了!!XDDD

好高興啊~~果然要先看這種教科書才能入門,先前的我太天真了orz

而且這本書小小薄薄的一本,攜帶方便,GOOD~=w=b





晚上看新聞,毒奶風波持續發燒

仔細想了一想,這樣一來很多東西真的都有危險性,那還能吃什麼啊!!囧

過摘野果+採集狩獵的野外生活吧(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