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從同事那得知J主任離職的事

聽到此事,我並不意外。他最後終究還是被擠出這個工作地了

自從我們搬下來以後,很多事都變了。J主任的職位也變的微妙

從同事的口中得知,學生老是被搶,而且聽起來就不是什麼很光明的手段

他就這樣被排擠,被逼到絕境

最後還是離開了

我在這補習班大約做了兩年半,一開始領我進入這家補習班的就是他,也因此他是我的第一任主管

他有時會為了點小事發脾氣

只要開課第一天或是劃位等等的重要時刻,他的神經都會繃的很緊,很多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戒慎恐懼,而殃及到我們這些小員工

他生起氣來就會說出很難聽的話,讓人聽了感覺很沒水準又低俗,那種放冷箭的罵人方式也令人非常的不爽




在我的記憶裡,他很少生氣

我感冒的時候,他會問我有沒有吃藥,有沒有好一點

會問我最近過的還好嗎

出去買飯的時候會問我要不要順手幫我買回來

當初在本部當櫃檯時,他先幫我們看櫃檯,讓我們得以先吃完早餐

那時候遇到要問課程的人,我非常的緊張,常常叫主任出面救我,而他總是笑笑的幫我們的忙,沒有唸我們

我狂貼地址標籤的那天,他來到櫃檯跟我一起貼那些標籤,我們聊了一些

他曾說過我很老實,是個古意人

我處理電話失敗的那次,已經下班的他特地從半路趕回來看情況

那時候他看我很自責與失落,主動的開導我,跟我解釋事情沒這麼嚴重,可以用很多面向去想

在我記憶裡,他不常發脾氣
























補習班裡,人事來來去去是很頻繁的事

在我做了兩年半多的這段期間,許多我喜歡的同事一個一個離開

最近,又得知誰誰誰離職了

現在,終於連主任也走了

與我同期的同事,現在也只剩下1.2個














J主任離開了也好,總好過待在這裡老被人家耍陰看不起

希望他之後能找出自己的另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